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在2030年后继续提供V8发动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其在本十年末实现全电动化的计划。然而,根据最新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2030 年以后继续提供高性能 V8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其在本十年末实现全电动化的计划。然而,根据最新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2030 年以后继续提供高性能 V8 动力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车辆开发副总裁 Joerg Bartels 表示,虽然其电动汽车将彻底改变高性能汽车领域,但其未来的 V8 发动机产品计划仍有空间。巴特尔斯提到,该公司有明确的计划,到 2039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并从 2030 年开始提供纯电动产品。但是,如果某些地区有客户对 V8 发动机的需求并且仍在提供,那么他们没有计划停止。

话虽如此,他确实提到这“完全取决于排放法规”,同时补充说很难预测未来几十年市场将如何演变。梅赛德斯意识到让内燃机符合即将到来的 Euro7 排放标准的困难。然而,如果客户仍想购买配备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汽车,Bartels 相信工程师们会找到一种方法来满足更严格的法规,尽管这可能会带来更高的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