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电动SUV功能和技术细节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正准备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出其第二款全电动汽车 Atto 3。由于泄露的小册子,有关电动 SUV 的更多详细信息现已在网上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正准备在这个节日期间推出其第二款全电动汽车 Atto 3。由于泄露的小册子,有关电动 SUV 的更多详细信息现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Atto 3长4,455mm、宽1,875mm、高1,615mm,轴距2,720mm。该车有一个 440 升的后备箱和 1,750 公斤的整备质量。

Atto 3 采用永磁同步电机,输出功率为 201 BHP,扭矩为 310 Nm。它可以在 7.3 秒内将汽车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该车由 49.92 kWh 比亚迪刀片电池提供动力,续航里程为 345 公里(WLTP 循环)。增程版使用 60.49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4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配置方面,比亚迪Atto 3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开关尾门、可加热折叠的ORVM、LED大灯和LED尾灯。

在内部,该车配备了 12.8 英寸旋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无线手机充电器、自动气候控制和 5 英寸数字仪表盘等功能。

Atto 3还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360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前后碰撞警告、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后交叉交通制动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