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奥迪etron续航600公里

导读 据媒体报道,奥迪正在为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电动 SUV 开发改款版本,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亮相。作为更新的一部分,

据媒体报道,奥迪正在为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电动 SUV 开发改款版本,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即将推出的 e-tron 改款据说将进行一些外观升级以及奥迪的新一代电池,这应该有助于提高其续航里程。报告指出,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都有望获得新设计的前格栅、改进的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前照灯组以及其他更新。

除此之外,奥迪的电动 SUV 也有望获得更高效的电动机和升级的电子系统,从而实现更大的能量回收。这将使奥迪能够提供续航里程为 373 英里(600 公里)的 e-tron 改款车型。相比之下,当前型号的 95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4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奥迪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改款车型将继续基于该品牌改进的 MLB 架构。

随着奥迪在印度销售当前的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SUV,我们预计改款版也能登陆我们的市场。虽然,奥迪印度尚未透露正式的发布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