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750大黄蜂全球亮相

导读 本田揭开了其新型中量级裸体街头霸王摩托车 CB750 大黄蜂的面纱。新款本田 CB750 Hornet 具有众多功能,包括电子驾驶辅助装置和新的平

本田揭开了其新型中量级裸体街头霸王摩托车 CB750 大黄蜂的面纱。

新款本田 CB750 Hornet 具有众多功能,包括电子驾驶辅助装置和新的平行双引擎,以对抗雅马哈 MT-07 和凯旋 Trident 660 等竞争对手。

这辆摩托车配备了一个新的 755cc 液冷平行双缸发动机。它在 9,200 rpm 时可产生 92 BHP,在 7,000 rpm 时可产生 74.4 Nm,配备标配带滑动/辅助离合器的 6 速变速箱和可选的双向快速换档器。据说本田采用 270 度点火顺序,模仿 V 型双引擎声音。

本田 CB750 Hornet 还配备了一系列电子驾驶辅助设备。这包括四种驾驶模式、牵引力控制、车轮离地控制和发动机制动控制。其他功能包括四周的 LED 照明、15.2 升油箱、带蓝牙连接的全数字仪表盘和本田的智能语音控制。

CB750 Hornet 还在前部配备了 41 毫米 Showa 前叉,在后部配备了单减震悬架装置。制动由前部的双 296 毫米 Nissin 盘式制动器和后部的单个 240 毫米盘式制动器处理。摩托车采用 5 辐铸铝轮辋,前轮胎轮廓为 120/70-R17,后轮胎轮廓为 160/60-R17。

本田 CB750 Hornet 售价为 6,999 英镑。目前尚不清楚这辆摩托车是否会很快抵达海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