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Subscribe扩展到5个新城市

导读 MarutiSuzuki在五个新城市推出了订阅计划。有了这个,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在 25 个城市提供租赁选择。Chandigarh、Ludhiana、Lucknow

MarutiSuzuki在五个新城市推出了订阅计划。有了这个,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在 25 个城市提供租赁选择。

Chandigarh、Ludhiana、Lucknow、Nagpur 和 Vishakhapatnam 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租车。该汽车制造商已与 ALD Automotive 和 Quicklyz 合作,在 5 个新城市提供这些服务。

根据订阅计划,客户可以租用车辆 12 至 48 个月。每月订阅费用包括车辆成本、注册费、车辆维护和服务、保险和道路救援。

月租计划从卢比开始。11,500 零首付。一旦使用期结束,客户可以选择升级到新车或买回订阅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