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暂时失去泊车辅助召唤和其他功能

导读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将放弃超声波传感器,主要用于短距离检测,以帮助碰撞警告和停车。相反,该公司将在未来过渡到其仅限相机的Tesla V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将放弃超声波传感器,主要用于短距离检测,以帮助碰撞警告和停车。相反,该公司将在未来过渡到其仅限相机的“Tesla Vision”技术。

据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停止在其 Model 3 和 Model Y 上安装超声波传感器,而 Model S 和 Model X 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失去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的功能将被采用由 Tesla Vision 技术提供,该技术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

因此,没有超声波传感器的新特斯拉汽车将暂时无法使用泊车辅助、Autopark、Summon 和 Smart Summon 等功能。然而,一旦新技术达到与当今车辆相当的水平,缺失的自动驾驶功能将通过无线更新重新添加。

最初,自动驾驶传感器由八个摄像头、一个前置雷达和周围的几个其他超声波传感器组成,需要帮助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然而,新的 Tesla Vision 技术移除了所有的超声波传感器和前置雷达,并且仅将摄像头用于其自动驾驶系统。报道称,特斯拉相信其基于视觉的人工神经网络系统可以更好地复制人类驾驶,而不必用雷达数据污染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