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最佳隔音和NVH水平的紧凑型SUV低于150万卢比

导读 请注意,我指的不仅仅是 NVH 水平。这是街道、车辆和(最令人不安的)喇叭的常规噪音。BHPian Bit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你好油头

请注意,我指的不仅仅是 NVH 水平。这是街道、车辆和(最令人不安的)喇叭的常规噪音。BHPian Bit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你好油头!

我很高兴成为 Team-BHP 社区的一员。我正在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中寻找合适的汽车,并且有一个稍微奇怪的要求,即 Google 和评论都无法提供帮助,因此我在这里发帖,希望获得入围汽车车主的直接意见。

有关于我的一些:

我是主要居住在伦敦的非居民印度人。我是一名企业家,每年回印度家 3-4 次。如此有效,我一半时间在这里度过,其余一半时间在欧洲旅行。

要求:

我正在寻找一款紧凑型 SUV 陪伴我在印度逗留期间。我患有一种疾病(听觉过敏),每天的声音似乎比它们应该的声音大得多。这让我更喜欢一辆在安静的车厢里得分很高的车。

请注意,我指的不仅仅是 NVH 水平。令我痛苦的是印度街道、车辆和(最令人不安的)喇叭的规律噪音。我在这里坐过欧洲车,他们有一个非常安静的车厢,再加上这里的人很少按喇叭,这让我忘记了我的状况,但每当我回到印度,折磨就开始了。如此之多,以至于我在家时都必须避免外出,我想改变它。

可能的竞争者:

印度的所有紧凑型 SUV:Venue、Sonet、XUV 300、Brezza、Nexon,预算为 15 Lacs INR(公路)。

我知道我所要求的通常是为高端品牌/细分市场保留的,而价格较高的汽车总是提供最好的机舱静音。然而,在 CSUV 细分市场中肯定有一些“最差”。这些车主,能否请您分享一下关于车内噪音水平的经验?

我也知道我们可以通过对车门和其他地方进行定制改装来增强隔音效果,我会考虑它们,但购买一辆静音级别最高的汽车是正确的开始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