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汽车不会缩小到3和4缸发动机

导读 BMW M 负责人 Frank van Meel 证实,性能部门永远不会生产由 3 缸或 4 缸发动机驱动的汽车。据媒体报道,在被问及 3 0 升 S58

BMW M 负责人 Frank van Meel 证实,性能部门永远不会生产由 3 缸或 4 缸发动机驱动的汽车。

据媒体报道,在被问及 3.0 升 S58 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否会被高功率输出的三缸发动机取代时,Meel 明确回答说他们永远不会生产任何三缸或四缸高性能汽车,尽管许多其他公司正在这样做。这是参考了最近发布的 2023 Mercedes-AMG C63S,它现在由 4 缸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取代了之前迭代中使用已久的 V8 发动机。

不过,除了这一份声明,梅尔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报告显示,宝马未来的 M 车将继续由直列六缸或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直到性能部门决定过渡到全电动动力总成。

宝马最近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其新一代 M2 产品。新款 2023 BMW M2 配备失谐直列六缸 S58 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该品牌的 M3 和 M4 产品提供动力。M2 上的直列 6 缸单元可产生 453 BHP,并与六速手动或 8 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