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EQESUV全球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球市场揭开了全新EQE SUV 的面纱。新款梅赛德斯 EQE SUV 是该品牌定制 EV 平台支持的第四款车型。它长 4,863 毫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球市场揭开了全新EQE SUV 的面纱。

新款梅赛德斯 EQE SUV 是该品牌定制 EV 平台支持的第四款车型。它长 4,863 毫米,宽 1,940 毫米,高 1,686 毫米。这使得它比轿车更高更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机舱空间。与 EQE 轿车相比,EQE SUV 的轴距确实短了 90 毫米。

在设计方面,EQE SUV 与其更大的旗舰车型 EQS 非常相似。然而,EQE 确实包含一些有助于使其脱颖而出的元素。EQE SUV 的前饰板与轿车的前饰板相似,尤其是前大灯的造型。该车还配备了后部的 LED 灯条、大型合金轮毂和整体空气动力学车身轮廓,与其他 EQ 车型一致。

在内部,EQE SUV 看起来与 EQS SUV 相同。它配备了梅赛德斯的 Hyperscreen,集成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 12.8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和一个额外的前排乘客屏幕。EQE 还配备了大部分连接技术以及舒适和便利功能。

梅赛德斯 EQE SUV 将提供四种变体:配备后轮驱动系统的 EQE 350+ 和配备 288 BHP 的 EQE 350 4Matic、配备 536 BHP 的 EQE 500 4Matic 和顶级 AMG EQE 53。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550 公里。所有型号均采用相同的 90 kWh 电池组,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在 32 分钟内充电 10-80%。梅赛德斯将提供一个 11 kW 的车载充电器作为标准配置,可以升级到 22 kW 的单元。

据说顶级的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 配备 AMG Dynamic Plus 套件可提供 677 BHP 的最大功率输出。EQE 53 还配备了 AMG 专用钻头,例如运动型外包装、21 和 22 英寸合金等等。据说 AMG EQE 53 能够在 3 秒多一点的时间内从 0 加速到 100,最高时速为 239 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 EQE SUV 将在该公司工厂生产,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EQE SUV 的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