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rand i10 NIOS企业版停产

导读 现代汽车对 Grand i10 NIOS 系列进行了一些更改。掀背车不再以企业版的名义提供。Grand i10 NIOS企业版于今年5月推出。它提供手动和

现代汽车对 Grand i10 NIOS 系列进行了一些更改。掀背车不再以“企业版”的名义提供。

Grand i10 NIOS企业版于今年5月推出。它提供手动和 AMT 版本,起价为 62.9 万卢比(展厅前)。

Corporate Edition 基于 Magna 内饰。据说现在已要求经销商将现有预订转换为 Magna 车型。

在外观上,Grand i10 NIOS 企业版配备了亮黑色散热器格栅、车顶纵梁、黑色电动折叠 ORVM 和 15 英寸青铜色车轮。

在内部,该车采用带红色嵌件的黑色织物内饰,并借鉴了 Sportz 和 Turbo 车型的一些细节。它还配备了 6.7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企业版搭载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它制造了 82 BHP 和 113.8 Nm,并提供 5 速手动或 5 速 AM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