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J Surge概念SUV在SEMA车展亮相

导读 Jeep 在今年的 SEMA 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的复古风格 EV 概念车 CJ Surge。全新 Jeep CJ Surge 概念 SUV 的设计灵感来自该品牌

Jeep 在今年的 SEMA 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的复古风格 EV 概念车 CJ Surge。

全新 Jeep CJ Surge 概念 SUV 的设计灵感来自该品牌 1980 年代的 CJ 系列,同时配备了现代全电动传动系统。

EV 概念车采用无门双座越野车的形式,由 Mopar 组件进行了重大修改。这个概念使用了复古的​​ Copper Canyon Orange 和周围的黑色点缀。这款越野车的车身还带有冲浪蓝图案和哑光黑色 18 英寸合金,表明它是一款电动汽车。

CJ Surge Concept SUV 配备了一个两英寸的升降套件,并采用 35 英寸的全地形轮胎。CJ Surge 的其他功能包括两英寸厚的挡风玻璃、绞盘、车身底部保护装置、LED 雾灯、千​​鸟格座椅装饰、定制方向盘和仪表盘上的指示剩余电池电量的仪表。

Jeep 表示,CJ Surge 越野概念车由一个可扩展的 400 伏电池供电,该电池位于后部的定制外壳中。产生 270 BHP 的电动机通过可选的 2 速 Jeep 分动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CJ Surge 是使用 Jeep Performance Parts (JPP) 制造的,可以在任何 CJ 车型上复制,具体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在 SEMA 上展示的 CJ Surge 目前是基于标准汽油动力 CJ-7 的一次性 resto-mod EV 概念车。吉普尚未确认是否计划对现有的老式越野 SUV 进行更多此类工厂电动车改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