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产量突破250万里程碑

导读 MarutiSuzuki 实现了新的生产里程碑。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成为第一家累计产量超过 250 万辆的印度公司。Maruti Suzuki 于 1983 年在 G

MarutiSuzuki 实现了新的生产里程碑。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成为第一家累计产量超过 250 万辆的印度公司。

Maruti Suzuki 于 1983 年在 Gurugram 的第一家生产工厂开始运营。从那时起,该公司已将业务扩展到 Manesar。这两个设施的总产能为每年 150 万个单位。

自 M800 时代以来,该品牌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今天,它生产 16 种型号,通过两个零售渠道销售——Arena 和 Nexa。该汽车制造商还向全球约 100 个市场出口产品。

2022 年也是铃木在印度成立 40 周年。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在哈里亚纳邦的 Kharkhoda 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