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为439公里的沃尔沃EX30电动SUV正在研发中

导读 据说沃尔沃正在研发一款名为EX30 的小型电动 SUV。新型号可能位于 XC40 Recharge 下方。据媒体报道,沃尔沃申请了EX30商标,其中E代表

据说沃尔沃正在研发一款名为EX30 的小型电动 SUV。新型号可能位于 XC40 Recharge 下方。

据媒体报道,沃尔沃申请了“EX30”商标,其中“E”代表电气化,“X”代表SUV。数字“30”表示这将是沃尔沃产品线中最小的电动汽车。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EX30 可能基于吉利的可持续体验架构 (SEA)。它是一个模块化平台,可以支持多种车辆。沃尔沃的 Polestar 子品牌也将使用它。

称为 SEA-E 的 SEA 平台的最紧凑版本目前正在 Smart #1 上使用,预计将与沃尔沃 EX30 相媲美。它由 66 kWh 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行驶 439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