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3i Active Tourer有点放纵

导读 当 BMW 主动教你做饭时,你会怎么做?你可能会认为可能有点混淆,但显然,如果你是那种在鸡蛋上寻找烹饪说明的人,那么你会同意的。所以我

当 BMW 主动教你做饭时,你会怎么做?你可能会认为可能有点混淆,但显然,如果你是那种在鸡蛋上寻找烹饪说明的人,那么你会同意的。所以我做了。它提供了一位顶级厨师史蒂文桑德斯,米其林星级和值得称道的宽容,以及它漂亮的紧凑型 SUV/旅行车,将我带到我的烹饪发现之旅。两者都很顺利,我很高兴地说。

这个想法是,即使是最懒惰的老脾气(我喜欢认为我是被精心挑选出来的)也应该受到新型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的启发,采取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这是一款智能但价格昂贵的小型汽车,是一种1 系列的厚底鞋,一种小型旅行车、载人汽车(虽然只有五辆)和 SUV 的混合体。宝马的一项民意调查旨在表明,68% 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去拥抱生活,走出舒适区去尝试新事物”。显然,跳伞和征服山脉是最重要的抱负之一。如果你这么说,小伙子们。

显然,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需要更多的哄骗,并且有机会在愉快的美食酒吧环境(剑桥附近 Bourn 可爱的 Willow Tree 餐厅)准备和享用一些美味的食物。我对 Covid 有足够的信心偶尔出去冒险,幸运的是,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Willow Tree 保留了他们在花园里为食客安装的一些塑料圆顶,这提供了额外的 Covid 安全性。

有一段时间没有开 BMW 了,看到 BMW 的传统优点在他们的最新产品中没有被忽视,我感到很欣慰。它曾经打着“终极驾驶机器”的广告语,有点狂妄自大,但毫无疑问,偶尔会出现一些失误,这显然是对工程和设计的认真对待。表盘和开关装置一如既往地简洁明了,采用优质塑料,一切都以 BMW 驾驶员所熟悉的那种精准和耐用的感觉运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