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投资20亿美元的Trinity电动汽车工厂存疑

导读 一位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正在审查是坚持建造新工厂组装其 Trinity 电动汽车 (EV) 的计划,还是使用其现

一位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正在审查是坚持建造新工厂组装其 Trinity 电动汽车 (EV) 的计划,还是使用其现有的沃尔夫斯堡工厂。

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计划在 2023 年开始建设价值 20 亿欧元(94 亿令吉)的工厂,并从 2026 年开始在那里生产其旗舰电动轿车,以加快制造过程。

《经理人杂志》周三报道称,Blume 正在考虑将新车型的生产推迟到 2030 年,并放弃在可扩展系统平台 (SSP) 上推出它的计划,该平台最终旨在取代所有其他平台。

两名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驳斥了这一说法,称该汽车制造商将在 SSP 上组装 Trinity,但他们质疑是否有必要建立新工厂。

据《经理人杂志》报道,一个单独的软件平台 E3 2.0 原本应该并入 Trinity,但已从 2026 年推迟到 2029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