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芯片为汽车供应商爱信的新型自动停车系统提供动力

导读 芯片设计公司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周三表示,主要汽车供应公司 Ais​​in Corp 已选择 AMD 的微处理器来为可帮助汽车自

芯片设计公司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周三表示,主要汽车供应公司 Ais​​in Corp 已选择 AMD 的微处理器来为可帮助汽车自动停车的新系统提供动力。

“这些停车系统在当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Aisin 的解决方案旨在使其成为主流,因为该解决方案本身旨在适应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块,”AMD 汽车市场高级总监 Wayne Lyons 说。

该芯片名为 Zynq UltraScale+ MPSoC,由今年被 AMD 收购的 Xilinx 开发。

Xilinx 专注于称为 FPGA 或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芯片。在将芯片安装在汽车等物体上后,它们的电路可以重新配置。

AMD 汽车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Rehan Tahir 告诉路透社,这将使汽车制造商不仅可以在汽车售出后更新软件,还可以更新芯片。

丰田汽车公司于 2000 年代初在推出了首批停车辅助系统之一。该系统引导车辆进入停车位,于 2006 年在的顶级雷克萨斯 LS 轿车上提供,现在在包括普锐斯在内的各种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上销售。

塔希尔说,爱信系统与汽车上的四个摄像头和 12 个超声波传感器配合使用,可以平行停车并返回停车位。

但他说,车里的人必须决定那个地方是否在禁止停车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