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目光投向泰国以推动下一次销售

导读 在欧洲,一大批中国汽车制造商正试图推翻传奇的传统品牌。在远离喧嚣的巴黎车展的半个地球之外,一场类似的革命正在东南亚的泰国上演,中国

在欧洲,一大批中国汽车制造商正试图推翻传奇的传统品牌。在远离喧嚣的巴黎车展的半个地球之外,一场类似的革命正在东南亚的泰国上演,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那里与老牌汽车制造商对峙。

9 月,中国最大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公司宣布,计划在曼谷东南部的沿海城市罗勇建设其首家海外电动乘用车工厂。几天前,第 10,000 辆电动汽车从长城汽车公司在同一城镇的生产线下线,而总部位于上海的新贵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在首都金光闪闪的中央拉玛 2 购物中心开设了其首家泰国展厅。

中国汽车制造商不仅仅是开店和建立供应链。中国乘联会数据显示,中国向泰国出口的新能源汽车数量也创历史新高——1 月至 9 月约为 59,375 辆,比 2021 年同期增长 176%。泰国目前在中国电动汽车出口目的地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比利时和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