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Hsin获得公路运输部的VTA电动自行车批准

导读 NiHsin Group Bhd 的电动汽车 (EV) 部门已获得道路交通部的车辆类型批准,其 EBIXON EV 自行车的两种型号 - TAILG BOLD 和 TA

NiHsin Group Bhd 的电动汽车 (EV) 部门已获得道路交通部的车辆类型批准,其 EBIXON EV 自行车的两种型号 - TAILG BOLD 和 TAILG TORQ - 分别在个人和商业类别中。

根据 Ni Hsin EV Tech Sdn Bhd 董事总经理 Khoo Chee Kong 的说法,该公司将于 11 月开始本地组装 EBIXON EV,以便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

他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在马来西亚和东盟销售 50,000 辆 EBIXON EV,因为该地区的需求预计在未来三到十年内会出现爆炸性增长,超过欧洲和东亚。

“进军电动汽车业务符合集团对 ESG 的承诺。

“Ni Hsin EV 自行车是第一款完全适应国内个人和商业市场的 EV 自行车,并将在全国及其他地区建立清洁交通的新标准,”他说。

Ni Hsin EV Tech 于 3 月 23 日与东莞泰铃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动自行车制造的原始设备制造协议。

根据 OEM 协议,TAILG 将制造电动自行车并交付组件、备件和软件,而 NH EV TECH 将在马来西亚组装和测试以及运行质量控制和调试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