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制定了软件定义汽车的路线图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全球战略,到 2025 年将所有车辆转变为所谓的软件定义汽车(SDV)。这项行业领先的举措在该集团的开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全球战略,到 2025 年将所有车辆转变为所谓的“软件定义汽车”(SDV)。

这项行业领先的举措在该集团的“开启软件时代”期间提出全球在线论坛,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时代,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地远程升级其车辆的性能和功能。

该集团还分享了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内改变客户体验的计划,并通过不断发展的软件技术开创了一个新的移动时代。

它表示将确保所有型号,包括已经购买的型号,都保持最新状态。这将使车辆功能,包括安全性、便利性、连接性、安全性和驾驶性能,能够通过无线 (OTA) 软件更新进行升级。

基于该集团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集成控制器和内部开发的互联汽车操作系统(ccOS),到 2025 年,所有集团车辆都将配备接收 OTA 软件更新。

该集团预计将有 2000 万辆汽车注册到其到 2025 年,全球联网汽车服务。配备尖端电信功能的联网汽车将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和可能性,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例如软件订阅。

此外,互联汽车数据将与未来的群体移动解决方案联网,包括专用车辆 (PBV)、先进空中交通 (AAM)、机器人出租车和机器人。

连接点

通过建立新的数据平台,通过连接和处理汽车全生命周期产生的各种数据,提供创新服务,并与物流、住宿等多元化行业合作,推动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

现代汽车表示,还将大力投资软件技术,整合硬件和软件技术,增强和内化移动技术能力。

到 2030 年,该集团计划投资 18 万亿韩元(590 亿令吉)的资源,包括建立一个新的全球软件中心,以增强其软件能力并加速软件定义汽车的开发。

“通过到 2025 年将所有车辆转变为软件定义车辆,现代汽车集团将彻底重新定义汽车的概念,并率先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移动时代,”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负责人 Chung Kook Park 表示。现代汽车集团研发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