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718Boxster和Cayman基本版价格

导读 保时捷通过直接命名的Style Edition为718 Boxster 和 Cayman的基本版本增添了一点额外的风格。718 Cayman Style Edition不含上路费

保时捷通过直接命名的Style Edition为718 Boxster 和 Cayman的基本版本增添了一点额外的风格。

718 Cayman Style Edition不含上路费用前的售价为 125,800 美元,而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上路前的售价为128,600 美元,比它们所基于的入门级 718 高 3000 美元。

它们现在可以订购,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Style Edition 车型搭载 20 英寸 718 Spyder 车轮,配备黑色排气口和高光银色“Porsche”字样。

718 Boxster Style Edition 的侧窗上方印有“Boxster”字样。

保时捷为 718 Style Edition 提供了两种对比色套件——一种是黑色,一种是白色——前面有装饰条纹,侧面有字母,车轮和后部徽章也有黑色和白色的高光饰面。

它们采用独特的 Ruby Star Neo,这是对 964 系列保时捷 911 Carrera RS 中 Ruby Star 饰面的现代诠释。

在内部,它们采用带有蜡笔缝线的黑色皮革内饰,带有发光的不锈钢窗台板和头枕上的压花保时捷盾徽。

Style Edition 型号的标准装备还包括:

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

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盲点监控

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苹果车载

卫星导航

DAB数字广播

巡航控制

自动调光镜

加热的皮革包裹方向盘

带记忆功能的 14 向运动座椅

加热的座椅

双区气候控制

然而,作为典型的保时捷,可以添加多种额外费用选项。动力转向 Plus 是一种免费的选择。

Style Edition 车型由涡轮增压 2.0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0kW的功率和380Nm的扭矩。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可选七速PDK。选择自动将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从 5.1 秒缩短到 4.9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