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售价63000美元起

导读 新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澳大利亚细节已在当地网站上公布,当混合动力SUV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时,将提供三种变体。Santa Fe Hybrid 将

新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澳大利亚细节已在当地网站上公布,当混合动力SUV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时,将提供三种变体。

Santa Fe Hybrid 将与汽油 V6 和四缸柴油一起提供 Elite 和 Highlander 内饰,旗舰 Hybrid Highlander 提供免费的六座内饰选项——这种配置首次在澳大利亚提供.

Santa Fe Hybrid Elite 的起价为 63,000 美元,加上上路费用,六座和七座的 Hybrid Highlander 在上路前攀升至69,550美元。使用墨尔本的邮政编码,Elite 的驾车价格为 68,331 美元,Highlander 的驾车价格为 75,158 美元。

Santa Fe Hybrid 比同等的柴油 AWD 车型高出 3000 美元,比 V6 FWD 汽油高出 6500 美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将仅在澳大利亚提供 AWD。

规格与同等汽油或柴油的规格非常相似,但有几个例外。与现有 Elite 和 Highlander 等级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不同,两种混合动力内饰均采用 19 英寸“航空型”合金 - 均配备全尺寸备件。

唯一的其他变化是 Santa Fe Hybrid Highlander 的六座内饰选项,它将第二排长凳换成了两个船长的椅子。

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所有版本均由1.6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44.2kW电动机和1.49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提供动力。

组合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9kW和350Nm,将 HEV 置于现有 V6(200kW/331Nm)和 2.2 升柴油(148kW/440Nm)之间。

变速齿轮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其中集成了电动机。澳大利亚的所有混合动力 Santa Fe 车型都是全轮驱动 (AWD),但在海外提供前轮驱动版本,而相关的起亚 Sorento Hybrid在澳大利亚提供两种驱动选项。

本地车型的油耗尚未得到确认,但根据现代欧洲的说法,配备 AWD 的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在 WLTP 循环中的油耗为6.9-7.6L/100km,具体取决于规格,排放量为 157-172g/km。

作为参考,配备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本地圣达菲车型声称在联合循环中使用 6.1 升/100 公里,而 3.5 升汽油 V6 平均为 10.5 升/100 公里。

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前面提到的索兰托 GT-Line 混合动力车(66,750-69,750 美元)和丰田克鲁格混合动力车——中等规格 GXL AWD 售价 63,650 美元和顶级 Grande AWD 售价 75,7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