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下一代七座车看起来将在2024年进行四四方方的改造

导读 不,您看到的不是更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在这种伪装下,被认为是下一个现代圣达菲,在 2024 年抵达展厅之前,将于 2023 年亮相

不,您看到的不是更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在这种伪装下,被认为是下一个现代圣达菲,在 2024 年抵达展厅之前,将于 2023 年亮相。

预计下一代圣达菲会比目前的车型更大,并且将获得更符合路虎汽车而不是现代汽车的直立外观。

这个特殊的原型具有重度伪装,但即使在黑色覆层下,我们也可以看到与我们拍摄的之前原型的相似之处。

侧面是直立的,C 柱似乎从后卫的厚实图形中汲取灵感,后挡板在驼背迷彩下接近垂直。

根据之前的谍照,看起来新的圣达菲将采用一块矩形板,里面装有数字仪表显示器和信息娱乐触摸屏。

内部门板采用扁平的矩形软垫扶手,并配备大型方形金属式门把手。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圣达菲将提供哪些动力传动系统,但现代澳大利亚已经确认,目前的车型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配备 169kW/350Nm 的 1.6 升涡轮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将加入本地范围内的 148kW/440Nm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 200kW/331Nm 3.5 升 V6 发动机。

在海外,圣达菲还提供其他发动机,包括 142kW 自然吸气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相同发动机的 207kW 涡轮增压版本。还有一款 195kW/350Nm 的 1.6 升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据 韩国汽车博客报道,新圣达菲的尺寸将越来越大,在其本土将被归类为“大型 SUV”,而不是中型。

目前,4670mm长轴距Tucson和4770mm Santa Fe之间只有100mm的差距。当然,这种增长会缩小它与 4995mm Palisade之间的尺寸差异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