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玛莎拉蒂GranCabrio取笑

导读 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ranTurismo coupe 之后,玛莎拉蒂首次正式展示了其GranCabrio 敞篷车。GranCabrio 与GranTurismo共享其前灯和

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ranTurismo coupe 之后,玛莎拉蒂首次正式展示了其GranCabrio 敞篷车。

GranCabrio 与GranTurismo共享其前灯和尾灯,但具有可折叠的软顶以让更多的外部进入。当它到达时,GranCabrio 将取代 2009 年首次亮相的汽车。

尽管GranTurismo可以作为我们可以期待的指南,但没有透露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

汽油 GranTurismo 的动力来自于MC20超级跑车中首次亮相的 Nettuno V6 版本,在基础 Modena 中产生 365kW 的功率和 600Nm 的扭矩。它与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相匹配。

跳上 Trofeo 可将功率提高到 410kW 和 650Nm,并将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从 3.9 秒缩短到 3.5 秒。

鉴于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带有三电机动力系统的 GranTurismo EV,我们也期待着 GranCabrio 的电动 Folgore 版本。

Folgore 拥有 610kW 的超增压和高达 1350Nm 的扭矩,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车型。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 2.7 秒,而你将达到 320 公里/小时。

其 T 骨形电池组容量为 92.5kWh(可用容量为 83kWh),其可用的 800V 系统可处理 270kW 的充电速度,据称可在 5 分钟内增加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虽然 Folgore 当然没有排气或进气口,但由合成器操作的声音调谐功能通过扬声器内外泵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