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0将于2023年在欧洲和英国推出

导读 据马自达英国称,全新的三排马自达CX-80将于明年推出。基于该公司新的后偏置大型架构,该架构支撑了即将在我们市场上确认的即将推出的CX-60

据马自达英国称,全新的三排马自达CX-80将于明年推出。

基于该公司新的后偏置大型架构,该架构支撑了即将在我们市场上确认的即将推出的CX-60 - 以及尚未发布的 CX-70 和 CX-90 跨界车- 之前确认的 CX-80 将是三- CX-60 的行伴侣,就像现有的CX-8本质上是一个拉伸的CX-5一样。

在详细介绍面向英国市场的 3.3 升 e-Skyactiv D 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新闻稿中,马自达的欧洲和英国部门证实,更大的 CX-80 将于2023 年在该地区推出。

“2023 年,马自达将推出一款新车型,马自达 CX-80,它比马自达 CX-60 更大,配备三排座椅,”马自达在其新闻稿中表示。

没有公布更多细节,但鉴于与较小的 CX-60 的共同 DNA,我们可以预期七座 SUV 的一系列电气化动力系统,包括 48V 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以及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

CX-80 也很可能成为该品牌在日本本土市场的新旗舰,因为目前的 CX-8 是日本最大的产品,因为专注于的CX-9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太大了。

到目前为止,只有 CX-60 已在澳大利亚市场确认,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配备三款电气化动力系统。

虽然 CX-70、CX-80 和 CX-90 尚未正式确认在澳大利亚推出,但据了解该公司正在研究所有可用的选项。请记住,CX-8 和 CX-9 目前在澳大利亚同时销售。

CarExpert已联系 Mazda Australia 以获得进一步的评论,并正在等待回复。请继续关注最新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