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是到2050年其汽车中没有交通事故死亡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实现无事故驾驶的目标,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其汽车零交通死亡事故。该组织在 2030 年设定了第一个基准,希望与 2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实现“无事故驾驶”的目标,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其汽车零交通死亡事故。

该组织在 2030 年设定了第一个基准,希望与 2020 年相比,将交通死亡和受伤人数减少一半。

该活动被称为“零愿景”,将专注于自动驾驶功能和电动汽车安全方面的创新。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其在北美、中国、印度和欧洲的事故研究部门已经在进行广泛的研究。

仅 9 月份,澳大利亚就有 119 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而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世界每年约有 130 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多达 5000 万人受重伤。

“在梅赛德斯-奔驰,我们正在追求零事故驾驶的愿景。换句话说:不再发生涉及梅赛德斯车辆的事故。高度自动化和自动驾驶将是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安全负责人 Paul Dick 说。

随着市场继续向自动驾驶发展,驾驶辅助功能将在安全讨论中占据首位。

各个品牌都在采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等 驾驶员辅助功能,一直到备受争议的全自动驾驶。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已经推出了3 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在德国的某些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