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X1电动SUV在2023年第一季度到货时将花费82900美元

导读 宝马基于下一代X1 小型 SUV为其新款入门电动汽车提供了详细的价格和规格。宝马 iX1 xDrive30 将于2023 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时售

宝马基于下一代X1 小型 SUV为其新款入门电动汽车提供了详细的价格和规格。

宝马 iX1 xDrive30 将于2023 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时售价为 82,900 美元(不包括上路成本) ——无论是xLine还是M Sport内饰级别。

它将与包括特斯拉 Model Y(72,300 至 96,700 美元)、梅赛德斯-奔驰 EQA(78,500 至 96,900 美元)和沃尔沃 XC40 Recharge(72,990 至 79,490 美元)在内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在风格上,iX1 与普通的 X1 汽油系列不同,它采用了现在不必要的双肾格栅,保险杠和侧裙上有亮蓝色的亮点。

价钱

汽油 X1 系列

宝马 X1 sDrive18i:53,900 美元

宝马 X1 xDrive20i:65,900 美元

电动 iX1 系列

宝马 iX1 xLine:82,900 美元

宝马 iX1 M 运动版:82,9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传动系统

iX1 xDrive30 具有双电机电动全轮驱动,两个轴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组合分别为 230kW 和 494Nm。

零至 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据称为 5.6 秒,并且有一个独特的电动配乐功能,称为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 -由传奇的 Hans Zimmer 创造。

第五代 BMW eDrive 系统将充电硬件和 65kWh 容量的电池平放在地板上。

新 BMW iX1 的高压电池中使用的钴和锂材料“来自负责任的采矿”,动力总成不含任何类型的稀土。

效率和充电

宝马声称WLTP循环的行驶里程可达440公里,根据驾驶方式的不同,每 100 公里的能耗为 16.8 至 19.0 千瓦时。

其 22kW 交流车载充电能力意味着单相或三相交流充电器可以工作,而直流充电上限为 130kW。

以这种速度充电时,电池可以在声称的 29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BMW 为不断增长的 Chargefox 公共充电网络提供三年免费订阅服务。

My BMW 应用程序可让您安排和开始充电、监控充电状态、远程激活气候控制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