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RAV4 GR Sport透露澳大利亚未经证实

导读 RAV4是最新款获得GR Sport待遇的丰田车型,新的运动型内饰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GR Sport 尚未被确认为此处更新系列的成员,丰

RAV4是最新款获得GR Sport待遇的丰田车型,新的运动型内饰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GR Sport 尚未被确认为此处更新系列的成员,丰田澳大利亚仍将在年底前详细说明2023 年丰田 RAV4的定价和规格。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一直在考虑推出令人兴奋的新车型,因为它们可以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但我们今天没有要发布的公告。”

与更全面的 GR 车型相比,GR Sport 车型通常提供美学增强功能以​​及机械调整,如重新调整的悬架 - 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RAV4 GR Sport 遵循这个公式,配备带全轮驱动的结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弹簧和减震器设置更硬,可实现“操控性提升”和“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

美学上的调整包括用于轮拱、侧饰条和后门装饰的钢琴黑色装饰,而在前面有更突出的雾灯切口和新的前扰流板——后者在混合动力车上为银色,在插头上为青铜灰色——在混合。

GR Sport 还采用独特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五辐设计,采用亮黑色饰面,带有机加工细条纹细节。

在内部,有可调节动力的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仿麂皮内饰和合成皮革靠垫。驾驶座有记忆功能,头枕上都印有GR标志。

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杆上都有银色缝线,车门和方向盘上有青铜色饰边。

它配备了更新后的 RAV4 的 10.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有线 Android Auto,以及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

信息娱乐系统在公司新的 T-Connect 软件上运行,包括连接导航和语音助手。

欧洲 GR Sport 的标准配置还包括新的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和增强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这之前已被证实现在具有路口转弯支持。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我们的 2023 RAV4 将获得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安全功能,以及丰田互联服务。

七款车型已经配备了初始版本的部分丰田互联服务,可免费使用三年:Camry、HiLux、LandCruiser 300、Fortuner、Yaris Cross、HiAce和Granvia。

Corolla Cross 在三个不同的会员等级中推出了更广泛的服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此内容的更多信息。

虽然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但 RAV4 GR Sport 将为丰田提供替代其他运动型中型 SUV 的替代品,例如大众途观家族的 R-Line 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