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MiataND配备高达250马力的增压器套件包

导读 英国调谐器BBR为2015年至2019年的马自达Miata提供了两个新的增压器套件阶段。他们可以将2 0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推至250马力(186千瓦),这是

英国调谐器BBR为2015年至2019年的马自达Miata提供了两个新的增压器套件阶段。他们可以将2.0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推至250马力(186千瓦),这是标准155马力(116千瓦)的重大升级。

这两个阶段的核心是安装Rotrex增压器。紧凑的装置在发动机引擎盖下方的发动机前方占据了一个离散的空间。

“选择Rotrex增压器可以实现BBR迄今为止最直接的强制感应安装,这意味着它完全在大多数DIY机械师的能力范围内,并且对任何专业人士来说都很容易,”BBR的Neil Mckay说。

第一阶段套件将Miata的输出功率推至225马力(168千瓦)和200磅英尺(271牛顿米),而库存为148磅英尺(201牛米)。额外的动力让跑车在 5.3 秒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每小时 96 公里),将加速到该速度提高了 2.0 秒。

该套件包括增压器和所有必要的安装硬件。它还配备了油冷却器和中冷器。更新的ECU软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升级的效果。

BBR仅对零件收取3,895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366美元)或ECU升级收取4,490英镑(5,029美元)。

第 2 阶段套件增加了更多设备。有一个四合一的不锈钢排气歧管,通过运动催化转换器连接到直径为 2.5 英寸的中心部分。然后管道进入后消音器,气体从一对抛光尖端排出。BBR的测功机显示升级后的发动机可产生245马力(183千瓦)和216磅 - 英尺(293牛米)。

作为一种选择,打算花时间在赛道上的买家可以升级到具有更大核心的 Forge Motorsport 中冷器,以更好地保持入口温度。据称发动机输出功率增长到 250 马力,Miata 可以在 60 秒内达到 5.1 英里/小时。

阶段2套件的硬件价格为5395英镑(6,045美元)。添加ECU软件使价格达到5,990英镑(6,709美元)。

BBR表示,它目前正在为这一代Miata开发增压器套件,其2.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

2022 年 9 月的间谍镜头可能是我们的第一个暗示,即马自达正在准备对 Miata 进行一些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