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M2已经调整到560马力由曼哈特

导读 2023 BMW M2是巴伐利亚州新的入门级性能车,自本月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以来,粉丝和记者的反应不一。每个人都对输出数字感到满意,但并不是

2023 BMW M2是巴伐利亚州新的入门级性能车,自本月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以来,粉丝和记者的反应不一。每个人都对输出数字感到满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运动型轿跑车的设计。Manhart 通过为新款 M2 提供更加两极分化的外观以及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更大动力,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让我们从主观开始——外观。Manhart的M2采用了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绝不是微妙的。它包括前保险杠唇、后固定扰流板、侧裙、前后保险杠上的附加鳃以及位于排气管之间的中央灯的后保险杠扩散器。完成升级外观的是一套哑光黑色的Manhart Concave One轮毂,带有金色细条纹。

在引擎盖、车顶、车门和保险杠上可以看到类似的设计口音,黑色主色调和与车轮相匹配的金色条纹。调音公司认为,这种新的颜色组合“将所有注意力从高度讨论的前后设计上移开”。我们想知道这种哲学是否适合您——请在本文下方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在引擎盖下,新款M2使用宝马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58的版本。Manhart 对这家磨机进行了改造,通过软件调整和带阀门控制的新型不锈钢排气系统,可提供 560 马力(412 千瓦)和 479 磅英尺(650 牛顿米)的扭矩。根据市场的不同,Manhart还提供带有新管道和催化转换器的微粒过滤器。

被称为MH2 560,Manhart的改进型M2还配备了升级的悬架,有两种版本 - 全螺旋悬架和下降弹簧。从两个发布的初始渲染来看,调谐器的M2似乎略低于地面,但没有关于修改后姿态参数的可用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