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Multivan人员推动器实现销售目标

导读 VolkswagenAustralia 扩大了其需求量很大的 Multivan 载人汽车系列,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推出。有

VolkswagenAustralia 扩大了其需求量很大的 Multivan 载人汽车系列,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推出。

有问题的车辆是相当难以想象的大众Multivan Edition,为当地市场锁定了250辆。

它基于入门级 Multivan Comfortline Premium SWB 等级,但增加了额外功能,例如后排乘客的可调节桌子、后排船长座椅内的集成加高座椅、木质效果后地板、8.0 英寸导航系统和数字仪器.

进一步增加了无线应用程序连接(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语音控制、两个 USB-C 端口、加热的左右前旋转座椅、LED 内部照明、隐私玻璃和“Edition”侧踏板灯。

Multivan Edition 的外部配备黑色车顶和 B 柱、亮黑色后视镜、滑动门和尾门上的“Edition”贴花、电动尾门的黑色负载保护边缘和 17 英寸黑色/钻石合金轮毂,包括全尺寸钢制备件。

总体而言,大众对 Multivan Edition 的收费比其所基于的版本高出 7500 美元,因此不含上路费用的价格为 76,990 美元。

关于最重要的颜色选择,选项有糖果白、纯灰色、樱桃红、拉文纳蓝金属漆、莫哈韦米色金属漆、反射银金属漆或铟灰金属漆。

动力来自熟悉的2.0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0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搭配七速 DSG 自动和前轮驱动。可选的 140kW 和 450Nm AWD 传动系统不以 Edition 形式提供。

大众汽车定期扩大其人员流动范围,利用其在 Kombi 历史上在该领域的信誉。其他示例包括Caddy California和California 6.1 Beach,两辆露营车。

有趣的是,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商业部门今天表示,“还将进一步扩大货车”。

这很可能是指大众汽车 ID。嗡嗡声和身份证。Cargo 复古风格的 EV 载人搬运车和面包车,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这对澳大利亚来说是一把锁。

就澳大利亚发布而言,我们不太清楚的一种 Multivan 是欧洲 Multivan T7,这是一种基于 MQB 的产品,与您在此处看到的类似货车的 T6.1 Multivan 形成鲜明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