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制造商的EVute被嘲笑

导读 福特、里维安和特斯拉即将从一个不太可能的挑战者那里获得一些电动汽车的竞争。以制造iPhone 和 Xbox 而闻名的公司富士康在快速增长的

福特、里维安和特斯拉即将从一个不太可能的挑战者那里获得一些电动汽车的竞争。

以制造iPhone 和 Xbox 而闻名的公司富士康在快速增长的 Foxtron 汽车品牌下推出了一款 EV ute。

在皮下,Model V 很可能会搭载Foxtron 于 2021 年推出的 MiH 平台,这是富士康与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裕隆集团的合作。

就像上周嘲笑的B 型掀背车一样,V 很可能会在 10 月 18 日的鸿海科技日——基本上是富士康的旗舰品牌日,在那里展示来年的计划。

关于Model V的细节在地面上很薄,超出了它会成为“第一辆自行设计和开发的多功能电动皮卡”的承诺。

然而,我们知道,支撑它的架构可以有 2750 毫米和 3100 毫米之间的轴距,并支持各种轨道和行驶高度,使其适用于轿车、舱口、跨界车和载人交通工具。

福特 Ranger的轴距为 3270 毫米,而旧款三菱 Triton的轴距仅为 3000 毫米。

可安装 93kWh、100kWh 和 116kWh 的电池组。根据预告视频,该平台还支持一整套主动驾驶辅助。

两端可采用多种电机,最初提供的电机包括 95kW、150kW 和 200kW 的前电机,以及用于后桥的 150kW、200kW、240kW 和 340kW 电机。

Foxtron 将特斯拉系列比作“电动汽车的 iPhone”,希望其电动汽车平台成为“电动汽车的安卓”。

富士康总部设在,它将作为富士创的初始制造基地。到 2024 年,它将在美国每年生产多达 500,000 辆汽车,然而,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一家前通用汽车工厂。

然而,所有 500,000 辆汽车都不会是 Foxtron 电动汽车。富士康已被锁定为即将推出的 Fisker Pear (下图)的生产商,并已确认愿意根据合同为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汽车。

Fisker 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产,预计一旦产量增加,它每年将至少生产 250,000 个梨的例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