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雷诺5EV传动系统详解

导读 随着的复古风格雷诺 5 EV 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开始更多地了解它将使用哪些组件。早在 2021 年就作为一个概念进行了预览,复兴的 5

随着的复古风格雷诺 5 EV 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开始更多地了解它将使用哪些组件。

早在 2021 年就作为一个概念进行了预览,复兴的 5 计划于 2024 年开始生产,使用在雷诺翻新的法国克莱昂工厂生产的新设计电动机。

被称为“ePT-100kW”的带有绕线转子的同步电机——预计不含稀土材料——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将产生 100kW 的功率。

这种新的电动机是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中使用的更强大的“ePT-160kW”电动机的衍生产品。

即将面世的雷诺 5 EV 本身将在该公司的杜艾工厂组装。

雷诺还确认,从 2027 年起,克莱昂工厂将生产与法雷奥和法雷奥西门子 eAutomotive 合作开发的新型 200kW 电动机。

如果雷诺要在其最近的雷诺 R5 Turbo 3E 概念上表现出色,并提供更加核心的 Alpine 品牌雷诺 5 热舱口,那么这款电机可能是一个可能的候选者。

在皮肤下,我们知道雷诺 5 将使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 CMF-BEV 电动平台。

CMF-BEV 平台与支持Renault Captur和Nissan Juke的 CMF-B 平台共享位,并承诺将新电动汽车的价格降低三分之一。

量产雷诺 5 EV 概念车的夸张设计灵感来自 1972 年原版,掀背车的形状、尾灯标志和车窗线条延续。

最近发现的一辆外观奇特的雷诺 Clio被认为是生产 5 的测试骡子。它具有更宽的轮距、固定的轮拱以及格栅上的充电端口。

雷诺尚未确认 5 电动掀背车电池尺寸和声称的续航里程的细节。

然而,据了解,该电池将具有镍锰钴 (NMC) 化学成分,根据 WLTP 测试,CMF-BEV 平台将提供长达 4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一款新的日产 Micra 电动城市车也将基于雷诺 5 下方的平台,上述高性能 Alpine 版本也将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