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大众途观已经在欧洲进行了间谍测试

导读 下一代大众途观看起来将在最有可能在 2024 年上市时从旗舰途锐和 ID 4 EV 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最近在欧洲进行了间谍测试,第三代Tigu

下一代大众途观看起来将在最有可能在 2024 年上市时从旗舰途锐和 ID.4 EV 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

最近在欧洲进行了间谍测试,第三代Tiguan显然提供了更干净、更曲线美的轮廓,上半身造型让人联想到其较大的兄弟姐妹。

你看到的原型车的车灯和排气管都贴上了贴纸——显然是大众汽车团队试图保持粉末干燥的一种尝试。

同时,一瞥内部,就会发现新外观的中央触摸屏,没有按钮和转盘,以及更简单的集群设计。

预计新的途观将迁移到最新的 MQB Evo 平台,如高尔夫 8和斯柯达明锐——具有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从 Golf R 上取下运行装置的热门 Tiguan R 几乎可以确定。

考虑到类似尺寸的纯电动 ID.4 的存在,全电动模型被认为不太可能。

我们预计新款 Tiguan 将于 2023 年出现在欧洲主要的车展之一上,并于 2024 年上市。

当前一代车型自 2016 年开始生产,典型的车辆生命周期持续 7-8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