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

导读 LDV率先涉足电动汽车领域,今年 11 月推出的不仅是一款,而是总共三款。三人组包括澳大利亚第一辆电动 ute eT60 ute、eDeliver 9货车

LDV率先涉足电动汽车领域,今年 11 月推出的不仅是一款,而是总共三款。

三人组包括澳大利亚第一辆电动 ute eT60 ute、eDeliver 9货车和MIFA 9载人货车。

eT60 基于当前的柴油动力T60 ute和 LDV 最大货车上的 eDeliver 9,但 MIFA 9 是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全新产品。

该公司表示,电动三重奏的完整定价和规格将在 11 月推出时公布。

电动 ute 最初将以 4×2 双驾驶室的形式提供,配备 88.5kWh 锂离子电池。

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周期中声称的范围是 330 公里,而 eT60 可以在大约 45 分钟内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从 20% 充电到 80%。

虽然 LDV 尚未发布 eT60 的性能细节,但其在其他市场的电动车通过后置电动机产生 130kW 至 150kW 的功率。

虽然中国和美国等市场的电动 ute 种类越来越多,但澳大利亚迄今为止错过了这些,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在这里推出电动 ute。

七座 MIFA 9 基于汽油动力的 G90 载人汽车,这两款汽车今年才在中国推出。

LDV 表示,八座车型将在 2023 年初推出。

它由 90kWh 锂离子电池供电,声称的 WLTP 范围可达 440 公里,具体取决于变体。

该公司表示,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从 20% 充电到 80% 需要 36 分钟。

它还表示,它预计将获得五星级的 Euro NCAP 评级,并将标配一套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

这不是今年唯一的电动载人交通工具,梅赛德斯-奔驰 EQV 也将在年底前推出。

最后是 eDeliver 9,它将提供长轴距中顶和高顶车型以及驾驶室底盘。

这些货车将标准货车的柴油发动机换成了电动机和 88.5kWh 锂离子电池,可在 45 分钟内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以最大 80kW 的速率将其充电 20% 至 80%。

LDV 声称中顶厢式货车的 WLTP 范围为 280 公里。

Deliver 9 目前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大型货车,电动版将在市场上以微弱优势击败福特 E-Transit。Blue Oval 品牌的 EV ute将于 2023 年 1 月上市。

LDV 表示,自 2014 年在当地推出以来,其电动汽车的推出是其产品战略中最基本的一步,并表示它现在正在“为澳大利亚的商用电动汽车制定议程”。

“全球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几十年来最重大的革命,”LDV 澳大利亚总经理 Dinesh Chinnappa 说。

“每个主要的 OEM 都致力于开发电动汽车,但鲜为人知的是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对世界其他地区的影响越来越大——随着 eT60、eDeliver 9 的到来,我们澳大利亚现在正从这种影响中受益和 Mifa 9。”

他指出,电动汽车占中国所有汽车销量的 26%,中国电动汽车占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的 5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