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P51一次性V12跑车亮相

导读 全新法拉利 SP51专为人士打造,据说他是法拉利的全球顶级收藏家之一,是一款基于812 GTS的定制敞篷跑车。虽然 SP51 和 812 共享一个

全新法拉利 SP51专为人士打造,据说他是法拉利的全球“顶级收藏家”之一,是一款基于812 GTS的定制敞篷跑车。

虽然 SP51 和 812 共享一个平台和传动系统,并且显然来自相同的风格模具,但 SP51 的车身在很大程度上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可以看到的唯一共享外部组件是后视镜、门把手和尾灯。

虽然 GTS 是敞篷硬顶,但 SP51 完全是露天体验,因为根本没有车顶。

怀着这种想法,法拉利表示,它花了很多时间进行计算流体动力学模拟,因此汽车将拥有“终极的 [客舱] 舒适度”,同时保持与 812 GTS 相同的“风感”。

这家总部位于马拉内罗的公司巧妙地将 SP51 的防滚环隐藏在横跨汽车两个飞行支柱的碳纤维机翼下。

SP51 拥有一组蓝色和白色条纹,让人想起 1955 年的法拉利 410 S,采用汽车制造商称为 Rosso Passionale 的特殊配方的三层油漆完成,并采用独特的合金轮毂设计,每个辐条上都有碳纤维翼.

与法拉利的其他特殊一次性制造一样,内部大部分是从捐赠车辆继承而来的。

然而,SP51 确实具有与外部相同的红色色调的人造绒面革饰边,而用于条纹的白色和蓝色已被带到中央通道和方向盘缝线。

其他变化包括用于座椅和仪表板的蓝色纺织品插件,以及大量有光泽的碳纤维装饰。SP51徽章和法拉利跃马标志也被绣在整个机舱的几个地方,包括地板垫、头枕和中央通道扶手。

与 812 Superfast 和 GTS 一样,SP51在长引擎盖下配备自然吸气式6.5 升 V12 。纵向安装在船中前部位置,12 缸可产生588kW的功率和718Nm的扭矩。

它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SP51没有任何性能声称,但812 GTS能够在2.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为34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