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trotter的经典摩托车和零件宝库即将拍卖

导读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远远超出其最初的数量。Doug Wothke了解旧摩托车以及如何让它们保持运转。阿拉巴马人从 2006 年开始骑着 1948 年的

南达科他州的事件已远远超出其最初的数量。

Doug Wothke了解旧摩托车以及如何让它们保持运转。

阿拉巴马人从 2006 年开始骑着 1948 年的印第安酋长四次环游世界。

20 世纪初的印第安人和哈雷戴维森是他的最爱。

他收集了 70 多辆自行车和零件商店。

他和一位同事最近购买了加利福尼亚摩托车制造商 MF Eagan 的庄园,后者与定制自行车艺术家 Von Dutch 和 Steve McQueen 等人合作,在九个集装箱中装满了历史零件、自行车和纪念品。

他们没有保留的东西现在正在由VanDerBrink Auctions于 11 月 5 日在 Sedalia 的密苏里州展览会场拍卖。

“将这些零件从存储中取出并放回野外供下一代建造者使用感觉很好,”沃斯克告诉Fox News Digital。

其中一些零件是所谓的“新旧库存”,它们都是原装的,仍然在板条箱中。

其中包括一盒用于二战哈雷戴维森 WLA 军用摩托车的前照灯镜片和同一时代的火花塞。

摩托车中的亮点是一辆 1912 年的 Harley-Davidson Model 8XA,它在存放后仍能正常工作,并且在本文发表时已经收到了 30,500 美元的在线拍卖前出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