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的黑暗骑士别克Grand National是一辆超级英雄车

导读 今年的蝙蝠侠电影对斗篷十字军的汽车有了新的看法。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角色驾驶着一辆蝙蝠车,其造型灵感来自经典的肌肉车。现在,喜剧演

今年的“蝙蝠侠”电影对斗篷十字军的汽车有了新的看法。

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角色驾驶着一辆蝙蝠车,其造型灵感来自经典的肌肉车。

现在,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委托了1987 年的别克 Grand National定制,以蝙蝠侠为主题。

“黑暗骑士”由威斯康星州的 Salvaggio Design 建造,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很像 Grand National 工厂,但在其漆黑的油漆下隐藏着许多更新。

T-Top coupe 拥有重新设计的 3D 打印前保险杠、巧妙“收紧”的车身线条和复制原版的新钢坯门把手。

它的机舱由 Gabe 的 Custom Interiors 重新装饰和装饰,带有与蝙蝠侠最具标志性的服装相呼应的蓝色和灰色图案,一直到与他的实用腰带颜色相同的青铜硬件。

该车的结构得到了增强,并配备了现代悬挂装置,配备了 Detroit Speed 部件和高性能 Brembo 制动器。

“Kev 喜欢驾驶它们并享受公路的刺激。涡轮增压听起来很棒,MagnaFlow 排气装置与动力和性能相呼应,”Dave Salvaggio告诉 Fox News Digit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