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带回了变速杆并将教你如何使用它们

导读 Mini正在带回手册。由于供应链限制,这家紧凑型汽车制造商今年春天被迫暂时停止生产带有变速杆的汽车,但将在 2023 年将其重新引入其产品

Mini正在带回手册。

由于供应链限制,这家紧凑型汽车制造商今年春天被迫暂时停止生产带有变速杆的汽车,但将在 2023 年将其重新引入其产品阵容。

从 11 月开始,两门 Coopers 将提供六速装置。

即使没有零件供应问题,手动变速器在美国也已经慢慢消失,甚至在经济型汽车中也是如此,并且主要成为中档运动车型的特色。

这种传输变得如此罕见,以至于 Mini 正在采取措施向学校提供如何使用它们的方法。

迷你手动驾驶学校将于明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州热力的宝马表演中心开课。

“这项计划欢迎新一代手动驾驶员,同时允许其他人在多年自动驾驶后提高他们的技能,”Mini 在该计划的公告中说。

福特专利手动变速箱带机器人离合器踏板

“该课程旨在为驾驶员建立驾驶手动变速箱车辆的舒适性奠定基础,课程侧重于车辆控制、寻找摩擦点、练习平稳启动、停止、加速等。”

完整的细节和定价尚未公布,但将对非迷你车主开放。

单击此处获取福克斯新闻应用程序

“对于新一代 Mini 驾驶员而言,该课程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是一次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学习体验,他们将永远铭记,”Mini USA 品牌传播经理 Rah Mahtani 说。

Cooper SE是一款两门迷你车,它是电动的,只有一个齿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