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报告

导读 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按电池容量 (<_0_ _0-110_="_0-110_" _11-200_="_11-200_">300),电池形式 (Wire 、激光)、推进(BEV、PHEV、PHEV

“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按电池容量 (<_0_ _0-110_="_0-110_" _11-200_="_11-200_">300),电池形式 (Wire 、激光)、推进(BEV、PHEV、PHEV、FCEV)、电池类型、材料类型、锂离子电池组件、方法、车辆类型和地区 - 预测到 2027 年” 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预计将以 19.0% 的复合年增长率从2022 年的 564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 1346 亿美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将受到电池技术发展、政府支持性政策和法规以及推出新的插电式电动汽车模型。

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已经开发出新的电池设计和化学方法。电池体积的减少是电动汽车电池研发关注的另一个关键领域。例如,三星 SDI 大幅改变了阳极-阴极电池隔膜,以使电池更小。一家名为宁德时代的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开发了厚度为厘米厚的“刀片式”电池。电池系统由堆叠的电池系统组成。

除了政府的举措和激励措施外,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在电池中使用先进金属方面也见证了各种创新。除此之外,电池的制造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例如,随着 Cell to Pack (CTP) 技术的引入,不再需要将电池放入模块中,从而使电池重量更轻。同样,主要电池厂商和少数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对产能扩张的投资以及绿地投资也有望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