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的新轮胎在SEMA的新产品奖获奖者中获得认可

导读 在 2022 年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的新型 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轮胎荣获

在 2022 年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上,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的新型 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轮胎荣获 SEMA 新产品奖前三名轮胎及相关产品类别中的领奖台位置。

“我们将继续增强固特异的多品牌产品组合,以将当今驾驶员的需求放在首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创新推出像 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这样的轮胎,这些轮胎可提供驾驶员所需的性能优势、尺寸和美观性,”固特异产品营销执行总监Michiel Kramer说。“我们很自豪今年在 SEMA 的这些努力得到认可。”

新的 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提供可靠的日常使用,同时也让驾驶员有信心超越柏油路。Mastercraft® Courser® Trail HD™ 的侧壁上带有凸起的黑色字母和大胆、激进的上侧壁造型,结合了风格和性能。这些轮胎具有可靠的湿处理性能,可实现全季节性能,小型隔音墙有助于降低道路和风噪声,冬季咬胎可提高雪地加速性能。

这款屡获殊荣的 Mastercraft 轮胎,以及 Cooper 和 Mastercraft 产品组合中的其他最新、最出色的产品,将在 2022 年 SEMA 展会期间的 44021 号展位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