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资深人士和思想领袖HunterSwift加入Authenticom的执行团队

导读 面向汽车经销商和供应商的领先数据服务提供商Authenticom, Inc 宣布,销售副总裁Hunter Swift已加入 Authenticom 执行领导团队。Swift

面向汽车经销商和供应商的领先数据服务提供商Authenticom, Inc 宣布,销售副总裁Hunter Swift已加入 Authenticom 执行领导团队。

Swift 加入 Authenticom 贡献了近二十年宝贵的汽车行业经验。Hunter 加入了由 10 位行业思想领袖组成的执行团队,他们受托提供非凡的客户体验。在掌舵期间,斯威夫特将帮助推动战略并进一步策划 Authenticom 的使命,即为汽车市场提供一流的数据解决方案。

“我们为我们所服务的客户从 Hunter 带来的体验中受益而感到兴奋,”- Lori Schrader,首席运营官

“在汽车和技术领域数十年的累积经验使 Authenticom 领导团队处于实力和敏捷的地位。在展望 Authenticom 的未来时,我们很高兴欢迎 Hunter 及其领导团队的广度和深度经验。Hunter带来了宝贵的视角,我们为我们服务的客户从 Hunter 带来的经验和他的新想法中受益感到兴奋,” Authenticom 首席运营官Lori Schrader说。

“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了不起的团队的一员,并感谢有机会以领导能力为它服务。看到趋势以及汽车数据将如何影响 - 并受其影响 - 未来令人兴奋。我期待为与我们合作的企业寻找新的机会,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Authenticom 销售副总裁Hunter Swift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