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有助于提高汽车经销商的客户忠诚度

导读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售后服务以反复无常的客户忠诚度而闻名。通常,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是交易性的和暂时的,即使是最轻微的错误也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售后服务以反复无常的客户忠诚度而闻名。通常,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是交易性的和暂时的,即使是最轻微的错误也可能导致经销商失去看似忠诚的客户和潜在的经常性收入。

鉴于无所不在的数据和基于消费者行为的个性化推荐是当今时代的典型,经销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令人吃惊。由于缺乏透明度和沟通而不是高昂的维修成本,客户通常会寻找其他经销商服务中心。售后汽车市场的其他挑战和差距包括基于纸张的处理错误、不同和孤立的系统、由于技术人员过度劳累导致的人为错误以及培训不足等资源障碍。

“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所有挑战都直接影响客户满意度。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缺乏透明度和长时间的维修延误会导致客户失去信任。然而,有效的沟通和更新有关工作所需的成本和时间Frost & Sullivan全球供应链和物流实践负责人Mukul Krishna 在白皮书“智能规划:建筑的魔力”中说客户忠诚度。”

Getac 全球汽车总监Russell Younghusband表示:“售后服务使汽车经销商能够与其客户建立更可持续的长期关系。通过售后服务获得的客户体验有可能创造可观且可靠的经常性收入来源。” .

经销商管理系统 (DMS) 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可以与坚固耐用的手持设备和数字化相结合,使经销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够访问客户信息,包括他们的关系历史。经销商服务中心应:

采用基于简单演绎算法的系统,帮助技术人员与客户讨论预测性维护。

为客户提供前端 Web 和/或移动界面,让经销商提前了解他们的需求。

根据客户访问需求分配动态时间段,使用正确的技术人员和汽车配件,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时间和成本估算。

根据客户偏好自动发送推送通知,作为下次计划维护访问的提醒。

为客户提供数据访问,在整个服务部门扩展数据,并将其与 DMS 集成。

Getac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是耐用型移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软件和视频解决方案。Getac 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为一线员工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提供非凡的体验。如今,Getac 为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涵盖国防、公共安全、救护车、消防和救援、公用事业、汽车、自然资源、制造、运输和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