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t Auto Wash在纽约大公寓开设新的洗车场

导读 Valet Auto Wash 将在纽约州 Big Flats开设新地点,为社区带来行业领先的洗车技术和服务。11 月 1日开业,新的代客自动清洗将是三州

Valet Auto Wash 将在纽约州 Big Flats开设新地点,为社区带来行业领先的洗车技术和服务。11 月 1日开业,新的代客自动清洗将是三州地区的第 14 家。它将位于 7 Arnot Rd, Horseheads, NY 14845 , 靠近 Arnot 购物中心。

为庆祝盛大开业,Big Flats门店将在11 月 1 日至 11 月 6 日的盛大开业活动期间提供免费洗车服务。

该位置将提供三种洗车套餐:豪华、保护和终极。每个套餐都提供不同的服务,以满足特定车辆的需求。每次洗涤都可免费使用真空吸尘器和超细纤维毛巾。

Big Flats的居民可以选择加入洗车俱乐部会员资格,以获得每月无限制的洗车服务。Valet Auto Wash 的会员可以选择在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任何地点无限制地清洗一辆车。

Big Flats洗车场将在冬季每周 7 天的上午 8 点至下午 6 点开放,夏季则延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