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广汽欧洲研发中心加强创新和发展人才库

导读 广汽集团近日宣布在意大利米兰开设广汽欧洲研发中心(R&D Centre Europe)。作为广汽全球化使命的一部分,欧洲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扩

广汽集团近日宣布在意大利米兰开设广汽欧洲研发中心(R&D Centre Europe)。作为广汽全球化使命的一部分,欧洲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扩张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中心汇聚全球领先的供应商、研发机构等行业顶尖资源,形成全球卓越生态系统,提升整体创新和设计能力。

米兰工厂在公司海外研发计划的实施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按照“设计先行,其他领域后继”的长期战略举措,团队计划在概念车和试产车型的设计中优先进行前瞻性研究,并在后期探索新兴技术领域。

广汽研发中心副总裁张帆表示:“设计是广汽集团最重要的价值观之一,在当今市场,也是客户的关键决策因素。我们选择米兰市作为我们的第一个欧洲设计其强大的文化和创意身份的中心,它结合了运动、创新以及风格和设计的传统理念。”

GAC Advanced Design Europe 总监Stephane Janin将监督米兰新工厂的运营。贾宁被誉为设计界的“概念车大师”,曾任雷诺概念车部门负责人。

Janin 将领导一支由“欧洲制造”人才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 GAC 设计工作室在中国和的成员。他们将一起在米兰的创意社区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全球范围内创新思想和实践的交流。

在新团队的支持下,GAC MOTOR 可以利用欧洲成熟的文化和人才,以及该地区在生产、研发网络和先进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最大限度地提高 GAC MOTOR 车辆的吸引力和感知价值。

该汽车制造商在 2022 年 1 月至 9 月期间出口了 23,544 辆汽车,同比增长 84%。自进入国际市场以来,广汽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分销网络。

鉴于汽车行业具有广阔的出口潜力,广汽欧洲研发中心的落成将提供难得的机会,借助品牌现有的各种资源,深入接触海外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