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标致联合开发的Mahindra电动滑板车与Ather450X一起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Mahindra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电动滑板车,并将与该细分市场中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进行对比。Mahindra 很可能会从标致的马厩推出一款名为 Pe

Mahindra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电动滑板车,并将与该细分市场中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进行对比。Mahindra 很可能会从标致的马厩推出一款名为 Peugeot Kisbee 的全球产品。有趣的是,在发现了一款​​ ICE 动力和电动车型的 Kisbee 踏板车。Mahindra 可以联合开发电动动力总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动两轮车行业的需求。

Mahindra 可以以电动的形式在推出标致 Kisbee,以与 Ather 450X 和 Bounce Infinity E1 高级电动滑板车等竞争。即将面世的 Mahindra 电动滑板车已第二次被发现进行测试,而这一次,它与 Ather 450X 电动滑板车一起被发现。回想一下,早些时候,Mahindra-Peugeot 电动滑板车在该国的 ICE 动力和电动外形尺寸中进行了间谍测试。

标致 Kisbee 作为 50cc ICE 动力踏板车在国际上销售。踏板车在 7,000rpm 左右产生 3.35bhp 的峰值功率和 3.2Nm 的峰值扭矩。的 50cc 踏板车细分市场微不足道,该公司不太可能在该领域推出产品。对于 Mahindra 来说,更可行的选择可能是电动两轮车产品,该产品在最近的发展中取得了健康增长。

标致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E-Ludix 电动滑板车,配备1.6 kWh 48V 锂离子可拆卸电池组。E-Ludix 的续航里程为 42 公里,最高时速为 45 公里。然而,Mahindra 可能会重新调整它以获得更好的性能,甚至可以插入更大的电池以支持增加的性能。更不用说,更大的电池也意味着更好的骑行范围。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技术细节、发布时间表信息和定价。但预计新款 Mahindra-Peugeot 电动滑板车的价格将具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