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额外的车辆照明

导读 作为一名司机,我发现无法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控制自己的车灯非常令人沮丧,来自印第安纳州罗克维尔的发明者说。 我想到了这个想法来帮助让

“作为一名司机,我发现无法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控制自己的车灯非常令人沮丧,”来自印第安纳州罗克维尔的发明者说。 “我想到了这个想法来帮助让车辆操作员能够在他们最需要的驱动器中提供照明。”

他发明了正在申请专利的 RAPTOR VISION,为车主和操作员提供可以移动以帮助导航的前照灯和灯具。用户将能够根据需要调整前照灯光束,帮助减轻眼睛疲劳。这在使前照灯光束趋于滞后的弯曲路面变圆时可能是有益的。此外,这将有助于消除定期调整的需要,并减少为所有类型的车主移除前端车辆部件的需要。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印第安纳波利斯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