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K5和SPORTAGE赢得2022年新闻周刊汽车大奖

导读 起亚在2022 年新闻周刊汽车奖中获得三项荣誉,将 2022 年嘉年华评为最佳小型货车,将 2022 年 K5 评为最佳家用车,将 2022 年狮跑

起亚在2022 年新闻周刊汽车奖中获得三项荣誉,将 2022 年嘉年华评为最佳小型货车,将 2022 年 K5 评为最佳家用车,将 2022 年狮跑评为其中之一根据功能、规格和驾驶印象,选择了五辆作为编辑推荐的车辆。

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Steven Center 表示:“今年我们很荣幸获得 2022 年嘉年华、K5 和 Sportage 的三项新闻周刊汽车奖。“这些多样化的屡获殊荣的车辆象征着起亚对整个产品线的行业领先质量、设计和价值的承诺,为每位驾驶员提供完美的车辆。”

2022 Carnival 的赌注占据了 SUV 和家庭搬运车之间的空间,结合了 SUV 造型、出色的乘客/货运量和实用的便利功能。风格大胆的 2022 K5 运动型轿车继续以其出色的内饰质量和饰面、标准涡轮增压阵容和更高级别的便利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起亚的 2022 Sportage 紧凑型 SUV 继续以迎合当今精明和喜欢冒险的消费者的功能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闻周刊汽车奖考虑了大约 150 辆汽车,并由新闻周刊编辑根据驾驶印象、功能和规格在各自类别中与竞争对手进行排名。优胜者是通过综合分数选出的——分数的一部分考虑客观特征和规格,另一部分则基于主观驾驶印象。Best Minivan 的权重为 60% 客观和 40% 主观,Best Family Car 对这两个部分的权重相同,特别关注家庭友好的功能,而 Editor's Pick 包括五辆被编辑认可的完整包装的车辆,包括功能、价格和整体讨人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