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Brand连续第二年荣获2022年新闻周刊汽车奖的最佳SUV阵容

导读 Jeep®品牌以其标志性和传奇的 4x4 SUV 享誉 80 多年,作为该出版物的 2022 年度汽车大奖竞赛的一部分,连续第二年获得新闻周刊

Jeep®品牌以其标志性和传奇的 4x4 SUV 享誉 80 多年,作为该出版物的 2022 年度汽车大奖竞赛的一部分,连续第二年获得新闻周刊最佳 SUV 阵容的冠军。全新的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2022 Wagoneer 和 2022 Grand Wagoneer 在各自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

“Jeep 品牌的最新 SUV 车型融合了高档时尚的内饰与最新的舒适和便利功能,同时从不损害技术或越野能力,”新闻周刊汽车高级编辑Eileen Falkenberg-Hull说。“凭借全新的、提升标准的车型,包括全新的电动 4xe 选项,Jeep 是今年最佳 SUV 阵容的明显选择。”

传奇的 4x4 能力、高牵引能力、乘客娱乐选择、最多三排的舒适座椅以及易于使用、动手操作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是 Jeep SUV 的突出特点。

“Jeep 品牌连续两年被《新闻周刊》认可为‘最佳 SUV 品牌’,这证明了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提供最好、最强大的 SUV,”高级经理Jim Morrison说。副总裁兼吉普品牌北美负责人。“从全新的电气化牧马人 4xe 和吉普大切诺基 4xe,到有史以来第一款三排大切诺基 L、指南针、叛徒、切诺基、角斗士以及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的全新高级扩展,Jeep品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一款功能强大且回报丰厚的 SUV。”

除了整体最佳 SUV 阵容奖外,全新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2022 Wagoneer 和 2022 Grand Wagoneer 在各自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 凭借其精良的内饰和无与伦比的性能,荣获最佳两排 SUV

2022 Wagoneer 拥有最多 8 名乘客的座位和一流的牵引能力,获得最佳高级 SUV 奖

2022 Grand Wagoneer凭借一流的乘员体验和先进的技术,获得最佳全尺寸SUV荣誉

这款第五代吉普大切诺基为两排SUV带来了全新架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外观设计和全新内饰,拥有世界一流的工艺和率先上市的技术部分。全新的 Jeep Grand Cherokee 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和 4x4 功能的 Jeep Grand Cherokee。

作为 Jeep 品牌的高级延伸,标志性的2022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提供顶级 SUV 内饰,具有优雅的美式风格、精心打造的饰面和现代风格。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的内饰旨在支持活跃客户的生活方式,具有一流的整体乘客量、总容量、第三排头部空间、第二和第三排腿部空间以及最多的货物第三排后面的音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