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与阳明新能源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开发电池及储能技术

导读 团车有限公司(团车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中国领先的综合汽车市场TC )近日与阳明新能源科技(阳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其在电动

团车有限公司(“团车”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中国领先的综合汽车市场TC )近日与阳明新能源科技(“阳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其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并加强公司的供应链能力。阳明致力于通过超级电容器和固态电池系统为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开发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技术。阳明还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于2021年1月成立了阳明交通大学超级电容电池与固态电池储能联合研究院。

团车和阳明的共同愿景是提供电池和储能技术,实现性能和可靠性的飞跃,共同推动超安全固态电池的发展。阳明计划到 2023 年完成 20 条电池生产线的建设,利用团车已建立的供应链网络和进入中国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还将在太阳能供电系统和钠离子电池领域的研究项目上进行合作。

关于此次合作,魏文先生团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导致对电池及相关技术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于汽车行业的进步至关重要,超安全、耐用和适应性强的电池最近成为凭借最新的技术发展和材料创新,而供应链尚未扩大以满足需求。凭借我们在供应链管理和协调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阳明在超安全固态电池方面的技术专长,我们在开发和制造高品质、尖端电池方面的密切合作将使我们处于行业发展的前沿,使我们成为新能源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