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荣获JaguarLandRover质量奖标志着汽车行业的业绩提升

导读 全球领先的智能气体传感器和先进气体分析仪制造商立方传感器与仪器有限公司(立方)举办了享有盛誉的捷豹路虎质量(JaguarLandRoverQuality)(J

全球领先的智能气体传感器和先进气体分析仪制造商立方传感器与仪器有限公司(“立方”)举办了享有盛誉的捷豹路虎质量(JaguarLandRoverQuality)(JLRQ)本月在中国武汉总部举行的颁奖典礼。

JLRQ是捷豹路虎开发的供应商绩效管理与评价体系。通过能力体系、持续绩效和制造现场评估等方面,集中对供应商进行持续绩效评估。

2018年以来,捷豹路虎加强与Cubic在汽车座舱空气质量监测与改善领域的合作,涵盖PM2.5传感器、PM2.5和CO2一体式气体传感器以及香氛扩散器。捷豹路虎大奖是对Cubic在车载产品和长期优质服务方面在全球汽车行业的卓越表现的有力认可。这意味着Cubic现在是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首选和认可的供应商。

作为领先的汽车气体传感器制造商,Cubic于2017年获得IATF16949:2016认证,多年来一直是众多汽车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

Cubic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帮助公司大幅拓展汽车领域的业务。

Cubic的汽车业务涵盖汽车空气质量气体传感器、车内空气质量改善装置和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传感器解决方案。汽车空气质量传感器包括基于NDIR的CO2传感器、基于激光的PM2.5传感器和基于MOX的AQM空气质量传感器;机舱空气质量改善设备包括负离子和等离子发生器,以及香味扩散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传感器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排放的基于陶瓷的O2和NOx传感器,以及用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的热失控早期检测气体传感器。

Cubic凭借其全面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组合,以强大的研发能力、完整的产品阵容、精益敏捷的制造和面向国际的客户资源建立了核心竞争优势。

2022年对于Cubic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它为国内外众多汽车OEM赢得了业务。截至8月,2022年被提名的汽车空气质量项目预计将交付多达1600万个气体传感器,并且在9月,Cubic还成功获得了与欧洲著名汽车OEM的香水扩散器合同。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Cubic中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汽车气体传感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9.85%,整体表现强劲。

凭借对品质、产品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的不懈追求,Cubic致力于为汽车行业赋能,并成为气体传感器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